大姐我很高興你終於<逃>出來了...
我很擔心...
就算你爸媽答應你在外面租房子...
你也會面臨到他們一天到晚拖人家房租,然後被房東趕來趕去...
可能會遇到星期五身上只剩下十五塊錢,有一餐沒一餐、連回家的車錢都不夠的窘境....
...等等種種的問題,因為我在東海前一兩年過的就是這種生活...><"

還好,姑姑願意收留你
我一天到晚打電話回去跟阿媽吵
我不是不管你
是不敢管,我跟阿媽講,阿媽就跑去罵你媽,你媽又栽贓你,說是你打回去告狀...
我管太多,你媽就會打電話跟你爸說,你跟我還有聯絡,到最後死的又是你....
每次我都講太多的下場就是害死你而己....
我也跟阿媽講
今天你還沒十八歲
監護人是你爸
什麼事我也做不了主
更現實的問題是,我養不起你,而且我住在人家家裡....我實在想不出辦法....

還好,事情總算解決了....
看你住在家裡,一天到晚被罵好玩的,被你媽找麻煩、被你爸徹幹瞧....
我真的很難過....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靠自己啦
剛進去一定咡不懂的
丙級你就去考考看,反正沒考過也不會怎樣,畢竟你從下學期開始唸,去考個經驗,不過要加油啦~~
千萬不能咡你爸的話,什麼不要唸了**" ,至少至少...復興你要唸畢業...

總之,好好珍惜你的新生活
在姑姑家要乖吶,要咡話吶

p.s. 姑姑家的菜很好吃沒錯,但小心別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