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在農會崩潰了...
現在想想...真的很丟臉...

那時誰的話我都咡不進去
去交換所也嚇到了一票人

下了班後...我決定去勇敢的去面對小胖的爸媽,把一切事情都講清楚...
心裡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明珠姐姐一直打電話給我,說我現在情緒很不穩定,不可以去..
但...我什麼都咡不進去...

我一個人走在內壢車站月台上大哭
出了車站,我打電話給阿姨(就是小胖的媽媽)
我哭著跟她說阿姨,我有事跟妳們說...我要去哪裡找你們....你們要等我...

結果,我坐計程車到內壢的某處
一路上,也是一直哭...

我見到小胖爸媽又二度崩潰了
一直哭一直哭...
小胖媽媽好像真的被我嚇到了

不過他們叫我慢慢講...
我大概講了二三個小時吧
把所有的委屈、跟秘密通通一口氣說完...

沒想到小胖爸媽真的跟小胖講的一樣...
跟我說那都是小事情....
你有這種爸爸不是你的錯
你跟小胖都成年了
我們也不會阻止你們結婚

今天你爸爸不要妳
是他的損失

你就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
..............
(心中一片溫暖...)

本來我以經打算好了,
去找完小胖爸媽談
如果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今天養我十幾年的阿公阿媽不諒解我
我那可有可無的爸媽跟斷絕關係..
我爸媽也不讓我妹妹來找我...
我也不能去拖累我姑姑了...

我只剩小胖了...
如果連他爸媽都不能成全我們
我不能讓小胖跟他爸媽為了我吵架..
我真的走不下去了....
我決定去找一家旅館(要死也不能死在人家家裡..)、買一把美工刀就在今天自我了斷了...

沒想到在這種時候
他爸媽、我姑姑、我嬸嬸、大園哥哥、我東海民法老師、明珠姐姐、以及農會的所有姐姐們....
都對我伸出溫暖的雙手....
不斷的打電話給我、叫我加油..

我跟小胖爸媽聊完後,心中豁然開朗...
想起不知道誰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你現在是兩個人了、做什麼事要想清楚...
我也想到上星期小胖說夢話,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要怎麼辦??
他咕咕嚕嚕的說我要跟你一起走....

小胖爸爸送我回中壢後
小胖終於連絡上我了
他打電話一直找不到我、咡的出來他相當擔心....
這幾天他每天早上打、中午打、晚上打
為了打電話給我己經好幾天沒洗澡了...因為沒時間...


那天晚上我終於不哭了、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很早就睡著了...
昨天也是...超神奇的...我第一次忘了吃安眠藥結果睡著了
睡到了二三點起來關電視
吃了藥又繼續睡....
好久好久沒睡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