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五年來我哭不太出來
我以酗酒、自閉、吃鎮定劑、花錢買東西來麻痺自己...
睡不著我隔天就不去上學這是常有的事....
但無論在學校、在任何地方我都表現的很開心、很樂觀...

但是結果換來的是更悲慘的下場,我自言自語、手抖、憂鬱症....
我決定把所有事都講出來了
現在只要能讓我自己好過一點的動作
我就會馬上去做

我不管那麼多了
為什麼我要顧慮那麼多
我現在哭的出來了
我覺得這是好事情
至少哭完我覺得輕鬆很多...

我很少發脾氣的...
但是我忍無可忍了...

不管是以前、現在、未來,我要把我痛苦的回憶通通講出來了
我很感謝巧儀、佩書、佳慧、淑馨、冠甄、阿君仔在功課上給我很大的幫助
否則我真的撐不下去,數度想休學、
我很感謝二企b班的同學在我上課自言自語接手機的時候沒有把我當神經病
我很感謝佳穎在我發病的時候把我拖去榮總找對醫生、還有我大二被房東趕出來時,
謝謝你找吉明來幫我
我很感謝怡萱的熱心
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