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半夜一點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們三姐妹
內容大概是這樣...

那個色鬼對你們非禮、你們所受的委曲
、要跟媽媽配合、當初我們做父母的認為
可能你們太神經質了,沒想到你們三姐妹、
所指控的侵害行為都一樣,我己交代媽媽問你們,
那禽獸如何對你們非禮、把他的行為及動作說清楚、
這就是証据,我會請律師到法院告他的,
他己構成連續、性侵害、可以坐牢好幾年,
以上簡信是爸爸在大陸致給:雅如、瓊方、力云


我的感覺是...
現在叫我去回想一年多前的事不是冷飯熱炒、更讓我難堪而己嗎?
我到目前為止最care的那句話是我爸知道後對我說的...
<你又跟小妹亂講什麼??你以為你自己很漂亮嗎!!>

什麼跟媽媽配合
我胡雅如從小到大就沒有媽媽
是個沒人要的醜八怪
我是阿媽一手帶大的
可是我阿媽現在為了我爸爸居然不要我
我做錯什麼??
我二十歲就借了一佰多萬給他做生意
我以為那就是我以為孝順
結果他有認真做嗎??
保証人還是我阿媽,我根本就不能死...


我要考插大
問我爸意見
他就一直跟我說唸書不好
早點工作比較實在
我默默的兼了二份差、加上失眠,每天睡不到二個小時
自己賺補習費
我媽甚至落井下石,斷定我考不上
結果放榜了
我考上四五家大學

我爸很驕傲的告訴他朋友
他女兒很會唸書,考上東海
唸書是我自己要唸的,那就學貸款我會自己解決

我幫我媽媽扛官司
結果她有感謝我嗎
被告傷害的人是我
我爸在期末考時打電話來罵我說<你以為你很偉大嗎??你以為我們想找你嗎??>
她有關心過我的官司嗎
她甚至到處造謠
跟我阿媽、跟我爸說
胡雅如還沒嫁人就一天到晚住人家家裡、放假也不回家
還不淮我小妹來中壢找我
跟我阿媽說的又是另一套...什麼她擔心我們玩的太晚、外面很亂..
狗屁!!她自己每天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怎麼不跟阿媽說..

我跟小胖都還沒有結婚,她就打來要跟小胖借錢
鬼才借他吔
我姑姑、叔叔借給他們的錢都有去無回...
還想打小胖主意...

我阿媽國中的時候在我郵局裡存了一佰萬
那是要給我唸書的,我爸拿去了,剩了十幾塊,他還有臉把存摺還我..


結果今天我傳了二十封簡訊給我爸
邊哭邊傳、邊傳邊掉淚...
我的回答是....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一兩年前的事現在才要挖出來解決只會讓我覺得難堪而己
你只要幫你那兩個女兒討回公道就好了
我的事不勞你擔心
我過的很好
只要你們不要打擾我
.....
.....
我不是不要你這個爸爸
我也知道每次你要跟阿姨要個兩仟給我都很為難
只是我真的不夠用
那時我一天就要吃掉一排鎮定劑,一排就兩佰了
還要一天到晚跑台中榮總精神科

阿公腳開刀時,我跟朋友從東海騎到大甲鎮湳宮
我跟媽祖說我要折壽十年給我阿公、十年給我阿媽
我以為我死了 大家都會很高興 因為債就不用還了...
小妹跟你說蔡伯伯摸我的事
你打電話劈頭就是罵我<你又跟小妹亂講什麼??你以為你自己很漂亮嗎!!>
那天晚上我吞了二十顆藥
我知道可能死不了
但是我沒錢買更多的藥了
結果我還是醒了

我自認我從小到大都是個乖孩子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受這種折磨

我也有夢想...
...
...
我也想讓我媽後悔她當初嫌最醜的那個小孩其實是最有出息的
但是我現在只能抱著遺憾跟小胖結婚
然後去買保險...不要造成他日後的負擔...

....
....
我對你沒什麼請求
阿媽只咡你的
幫我說服阿媽我結婚她跟阿公一定要來
他養我這麼大
我有話要交代她們
但我希望你跟阿姨不要來
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對不起...完


這種父母我不要了
就算小胖他父母嫌我負債多、家庭複雜,不讓我們結婚
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到現在...我也無家可回了...我自有打算..

在這裡我要跟我叔叔、嬸嬸、姑姑說聲抱歉....

我國中的時候在台南唸書我很討厭我姑姑,因為他到處跟別人講我爸的壞話,那時在我心裡,
我爸就是我心裡最好最理想的爸爸,可能是距離的關係吧,我沒跟他相處過,他回台南的時間又很短暫,
也可能是因為我媽媽居然選擇我姐姐跟我妹妹,嫌我醜,就把我丟給我爸、我爸又把我丟給奶奶。
我奶奶從小就跟我說還好你還有個爸爸,所以我覺得我爸對我己經很好了,讓至少我有個家….
所以那時我是憎恨我姑姑的,我認為他無故造謠、到處說我爸的壞話…
直到我到台北呆了三年,我才認清楚我爸跟阿姨的為人,我姑姑現在講的話我才咡的進去,
我才發現我姑姑為了我爸也吃了不少苦,我很後悔….

而且我小時候還很討厭我叔叔跟我嬸嬸….因為他們那時跟我、阿公、阿媽住在一起,
每次假日就看到他們一家子高高興興的開著車出去玩,每當我堂妹堂弟帶著什麼
螃蟹、寄居蟹、吃的、喝的回來,我就羨慕到想哭….
所以我當時也不喜歡他們,他們出去玩我就自己在屋前的空地騎腳踏車原地不斷的繞圈圈,
那時我才唸國小,字不認識幾個,但心裡面卻寫滿黑名單,很多人都被我劃叉叉。

我好像老是搞不清楚誰是好的、誰是不好的、我很討厭自己…..我甚至覺得我今天會這樣是我自己活該。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