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快感來自於...
...我把我妹被性掻擾後傳給我的簡訊,傳給我爸看
讓他跟我阿姨(也就是我後媽)來個長途跨國電話大吵架
一年前我被我爸的朋友摸胸
我跟我妹妹說要小心那個伯伯
結果我爸隔了一個星期後才知道
打電話來台中劈頭就是罵我說<你又亂跟小妹說什麼??你以為你很漂亮啊!!>
不相信我說的話
還繼續跟那個死變態來往...

一年後,我妹半夜三點傳一封簡訊給我
說那個伯伯摸他,
問題是他媽在樓上睡覺吶
她居然沒跟她媽講
而是傳簡訊給我(我在中壢吶)

我以為我在作夢,一大早起來又看了一次打電話給他媽
說我傳一封簡訊給他看
他看完打給我說他會處理

結果還不是處處坦護那個變態
還打電話給我阿媽洗腦說是我們小孩子想太多

我阿媽跟我阿姨都說我爸人在大陸不能跟他講
我阿媽還威脅我說如果我跟我爸講她就要讓我當沒人要的小孩..(傷心....)

but....
我今天老娘超不爽的
心血來潮
就把原始那封簡訊傳給人在大陸的爸爸...
我己經不管我阿媽跟我說如果我跟我爸說的話,他要讓我當一輩子沒人要的小孩
我還罵我爸說<發生這種事,小孩子都不敢跟你們當父母的講,你就知道你們當人家父母有多失敗!!>

心情就只有一個字<爽!>
ps.公布那個死變態的電話0938959999
名字叫蔡金山or蔡岳勲
  姐妹們,沒事就打去叫他起來尿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