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台北金融研訓院開會
出發前接到上海銀行的電話
他說我將近三個月未繳費了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奶奶,叫他跟那個瘋女人說
結果我奶奶回我電話
說那女人跟他說 他匯錯帳號了
一咡就知道是狗屁...他有二十幾張卡,怎麼從來就沒看過他繳錯錢

今天我回農會上班
看到一張紙條...
銀行居然找到農會來了
打電話給銀行才知道那女人根本沒去繳
昨天還跟我奶奶說他昨天下午去繳了...

再次致電給我奶奶
這次就發火了
一句話裡大概有三次都是瘋查某
我奶奶還一直跟我說不可以罵他瘋查某
做人要有倫理
我回他說我對那種人要有什麼倫理
比起他們幹瞧我的字眼,我算是非常客氣了

我阿媽最後還跟我說
你爸爸在大陸被狗咬了,你打個電話給他關心一下...
...........
...........
我一陣沉默,我奶奶一直說...再怎麼說還是自己的爸爸...
以後你就知道爸爸的好.....打通電話給他,也叫小胖打....
我還是沉默.........
我沉默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感覺.....
即使是不認識的人被狗咬了一口,我也會(哇!怎麼會這樣..)
至少會同情一下
但是我咡了居然完全沒感覺...
這通電話我完全不想打、也不可能會打...

不要跟我說什麼孝順之類的話
我為了我自以為的孝順付出很大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