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胖的阿公阿媽聊天
小胖的阿媽生了九個小孩吶

小胖的阿公問我說我結婚誰要做主...
我支支唔唔的說不出來,就說我也不知道....
小胖的阿公說沒關係你自己做主也可以

小胖的阿媽一直跟我說他想抱我跟小宇的<撒拉>
想當<阿太>
我一直咡不懂,
後來小胖的叔叔說<撒拉>就是曾孫子啦
<阿太>就是我們南部人說的阿祖啦

哇塞!!我跟小胖目前還養不起好不好
還好小胖有個大哥
我就一直推給大哥
跟阿媽說你等阿焜哥哥比較快啦

阿媽說誰先結都可以啦
問我什麼時候要<賣>給小胖
<賣>就是嫁啦
我說都可以啦
阿媽還交代一堆什麼要專情啊、要存錢啊..記不太起來

哈哈~~南部人北部人的台語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從頭到尾我都咡不太懂
笑到臉都快僵了....
呵呵!!不過阿公阿媽還蠻好相處的啦
那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