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琪雅的卡片
還真是會挑時間啊
剛好二十五號到^^"
真是意外....

內容有提到我大四的時候好像變了一個人
變的話很少、也很少參加你們的活動....

其實有點對不起大家啦
我仔細想想...

可能的原因如下:
1.突然胖了十幾公斤,自卑感作祟...(主要的原因是這個啦!!!)
2.發生了變態伯伯的事...
3.兩科主科都被預警,真的很害怕延畢...(現在想想,延畢還不錯啦,當學生還是比較輕鬆..呵呵)

不小心冷落了妳們
真是不好意思
第四個理由我打死都不會承認...
4.我是個見色忘友的人...(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