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妹妹七號要去維多利亞半年
再考托福
然後去英國讀研究所...

小胖今天打電話回來跟我提到出國唸書的事情
問我想不想去
他說<你英文那麼破,應該不會想去吧!!>

我回答..
拜託!!我才想去咧!!(那可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可是不可能啊...
第一個、我生病不能去
第二個、我沒有錢...
....
第三個、我現在有你啊...

我以為他會說些什麼安慰我的話咧...
結果他的反應是<什麼!!??我排第三個!!!>

還好我反應快
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順序顛倒了啦

第一個、我現在有你在台灣、我怎麼會想去嘛,對不對!!??
第二個、我生病..
第三個、我沒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