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有動物園,沒聽過吧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昨天看完旅展後,在體育館週圍晃晃,大白天,沿著體育館週圍卻有一堆夜市攤販在擺攤呢

走著走著,看到新竹動物園

我跟小胖,大哥還有女朋友,在外頭看著

門票十塊

大哥女朋友說進去看看

但大家都不覺得裡面會有什麼了不起的動物....

不過.........十塊嘛!!  還是進去看一下好了



 這是MONKEY,冠甄的最愛
那隻母猴一直抓著小猴的尾巴



這隻是 BLUE MONKEY



這是卡通中的送子鳥嗎??




這隻從欄子裡跑出來的,我拍照拍的正專心,一轉頭就看到它在我旁邊,嚇我一大跳。



很小很瘦的熊。



花十塊錢,居然看到老虎~~~



長的像小龐的狒狒???猩猩???



還有....牛.....



小時候每次畢旅一定會去的就是 木柵動物園,

不過當時年紀小

根本也沒仔細在看

行程中的動物園,總是我覺得最無聊單調的行程之一,感覺就是一直走 一直走....。


沒想到,事隔多年,
居然一個小小的動物園也可以覺得很有趣呢

 不過牛跟雞也列入放在動物園的動物了,如果給我阿公知道,他一定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