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小胖告訴我,有公司要他星期一去上班,他硬是跟人家說好星期二才去

所以...回過神後.... 馬上轉身準備花蓮行了


靠著NUVI 660的指引,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就進了傳說中的"雪山隧道"

星期日早上,沒什麼車說



看的出來天候不佳吧

這趟花蓮行,讓我覺得花蓮的天空好像總是迷漫著沙塵....

加上天候不佳,所以海也灰灰的說....



但是..........海洋公園很好玩哦



星期一早上啊~~~停車場沒有車,加上我們九點未開門就到了呢,空空空....



天色不好,我又不喜歡開閃光...所以就會這樣....

但是沒有下雨,倒是很適合遊玩呢



小胖看到<鯊魚黑幫>整個人很HIGH啊~~~

合照  合照



我也來一張



這次換我看到<博物館驚魂夜>的 "噹噹" 超開心的啦

不過....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隻到底是什麼嗎....??



小胖來一張...



當然要跟吉祥物來一張



小胖也要來一張啊



接下來是SHOW啦



它叫"大熊",我覺得它的訓練師也很像"大熊"但此"大熊"非彼"大熊"哦



海獅秀的主持人特寫!!

為什麼特別照他,你們知道嗎??

不覺得很像"順路"嗎??...佩書...



海洋公園靠山的那一邊



七星潭的海邊,有一堆死掉的河豚....

河豚啊~~河豚,你們為何想不開,擱淺咧



七星潭的海邊,跟別的地方海灘不太一樣,都是圓石子哦~~



在海洋公園的展覽館,看到圓滾滾的魚



文章的最後,當然是給偉大幕後功臣來個掌聲吧,

小胖說他出發前一兩天才洗好的車

經過蘇花公路沿途的砂石催殘

回來變這樣,

我一直跟小胖說這樣很酷,你要不要學電視廣告,用雨棚把它蓋起來.....

星期一回家時,停在門口,四叔一直覺得很奇怪,來來回回經過好幾次,一直盯著它看....

四叔啊,問一下又不會怎麼樣,我們會告訴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