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公布達不到銷售業績的員工要依薪資比例扣錢後,
我每個月又少了一兩仟塊的薪水…

對於這點我很認命…當然也有一點小不爽…
因為我自從進農會後每個月業績都是掛零,所以扣就扣吧…
反正我認為你農會一個月付我一萬多的薪水,我就是做一萬多的事情…
再跟我要求額外的東西,我是不可能去做的…
除非你加薪……我就會考慮…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
它扣掉的錢會用提貨券的方式還你
而且,一口氣就是發一年份的提貨券,總共兩萬三…
提貨券就是只能買農會裡的產品…當然如果是sogo禮券的話…我會高興死…
…但是農會的姐姐都回我,別作白日夢了…呵呵…

兩萬三吔~~厚厚一疊提貨券,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買的…
我拿到後就打電話給小胖老爸,跟他說我有兩萬三的提貨券,
趕快來搬米好了…至少做生意要用到米啊…

小胖老爸來了後,搬了兩大袋布袋裝,各三十斤的白米…
另外還有一些生活用品、沙拉油、牛奶一堆的…
我們兩個蹲在供銷部思考很久,發現真的沒什麼東西可買…

令我失望的是…那堆東西花不到三仟塊…
我本來想享受一下,一口氣消費兩萬三的感覺…
三仟塊…好沒快感哦~~

後來我把剩下的提貨券都給他,
我跟他說你缺什麼就來搬

小胖爸爸走後,我走回信用部,一大群姐姐問我花了多少錢…
我就說,不到三仟啊,<我第一次覺得錢多到花不完、好煩!!!居然沒有辦法一口氣買兩萬三,極失望的咧>

姐姐們一直大笑…哈哈哈

後來姐姐拿一疊支票要給我輸入電腦,我還很害怕的說…我以為你還要給我提貨券咧…嚇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