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鐘武義開著他的九人座照例來接我,
還沒上車就咡到他用大聲公在車上叫<阿如……>

哇,他的車前面還用xx宮進香團的紅布條咧~~
我一上車就問,你怎麼會有麥克風!!!!(原來他明天要下高雄去進香啦~~放進香音樂要用的)
我可是極興奮的咧~~~
我就開始大叫~~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走走走!!我們去聯邦銀行接小燕~~你開到銀行門口、麥克風要給我用哦~~

到了聯邦銀行,小義果然開到正門口,把麥克風拿給我…
我等了一下,想說等自動門打開再叫小燕…
結果時間還沒算準我就大叫<小燕~~~車子來囉~~~~>

哇~~我自己不覺得很大聲…(因為九人座的車窗是關著的…)
可是整個櫃台的小姐全都愣著、然後…大笑抬頭看著我們,警衛作嗚耳狀,表示我們很吵^^"

哈哈~~後來小燕很丟臉的衝出來~~
我還問她,很大聲嗎??我才發揮我五成的功力而己吶~~~
而且你們銀行的門是關著的啊~~
她說…很…大…聲…
哈哈哈~~~

我想起來第一次去澎湖時,也是在車上打開窗戶對著路邊的騎士鬼吼鬼叫的呢~~
內容好像是叫他們加油之類的(怕他們對澎湖夏天的太陽投降啊~~我可是用心良苦呢)
那才有我十成的功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