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回家,收到小韻寄來的卡片  
呵~~不過一邊迫不及待的拆
一邊又充希疑惑.....
這幾天有什麼特殊的節日嗎??
耶誔節??過了..
元旦??過了..
農曆年?????
???

拆開後....居然是....





不過看了內容後....更是摸不著頭緒呢??


後來才發現裡頭夾著一張紙卡,
原來小韻寫好放著一陣子了,
最近才寄出的...

我本來以為郵差最近瘋了呢。
前兩天才收到一封紅帖
是我寄給我同學的,結婚前寄的....
上面蓋"查無此人"
居然現在才退回來呢

正巧又收到來自小韻的結婚卡
我正在想 難道是我時間錯亂了呢


還是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