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生平第一張"photoimpact處女亂畫"

上星期我去逛書局買了一本書
看到photoimpact 12的工具書在特價,翻了翻,好像看的懂,於是我就花了NTD300把它帶回家了。

想我六七年前買個CorelDraw 還要6、7佰呢

星期五一回家叫小胖幫我灌好軟體後,
這星期迫不及待來試畫看看,
首先,找了一張小胖跟來路不名的女人的合照,先打了馬賽克(人家就是看她不順眼嘛...哈)
在吧原來的相片色調改了一下,原先太白了,這樣我的閃電會很不清楚。
再來小胖頭上的汗水,因為我找不到那個功能的按鈕,而浪費了不少時間。
再來就是文字特效了。
第一次亂畫,感覺很不順,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下面這是第二張:


第二張的重點在於合成,
合成相片才是趨使我學這套軟體動力啊~~
photoimpact連頭髮都可以用的很自然呢

合成多好玩啊,那天我來合成一張"頭是我,身體是林志玲"的來給你們看看哦。

現在人物去背我己經可以兩三下就搞定了哦
姐妹們,有沒有發現我出現在畢業典禮那天呢??!!

但是還不太會調色調,待我多磨練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