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到新公司一星期了

新公司在大園   沒錯!就是那個大園,
公司前的圍牆看的到中正機場的停機坪哦
起落的聲音,大到我以為飛機就在我前面,
但奇怪的是,抬頭看不到飛機
升降的次數非常頻繁,所以講電話時,常常要用大喊大叫的方式

當下班時,抬頭看到飛機做<俯衝>時
它常常就在我頭上,整個就是  放大 放大 放大,大的令我覺得恐懼啊,好可怕。
我騎車都一直看著它    怕它會掉下來撞到我呢

 

上星期五  去面試的時候,
劉總問我    妳反應會不會很慢
我想了想  覺得自己還好吧!?  
我總不能回答說    我如果有睡飽反應就很快  沒睡飽就很慢....雖然這的確是事實

他接下來的話令我有些卻步
他說  如果反應很慢  沒有學習的態度  我可能會直接叫妳明天就不用來了  這點請妳要見諒

他還說  大園這邊  我己經換掉好幾個了
所以我現在對大園這邊的人   有點感冒...
我看到妳住中壢  我想中壢的也好.....

他問我之前是哪裡人   我回答台南
台南哪?  官田。
很好,鄉下小孩很好...鄉下小孩才會習慣我們這邊...(的確!那邊真的還蠻偏僻的..)

接下來,他就用台語跟我對話了.....

最後,她跟我說,晚上就會有小姐通知我了。

---------------------------------------------------------------------------------------------------------------------------

面試完回家後,
我整個人很袒惻...
一方面我很擔心   我去沒幾天就被換掉
一方面我連什麼是報關人員  什麼是OP我都不懂  這樣我被換掉的機率大大提高

更恐怖的是   我在家等了一個下午  到了傍晚  天都黑了
對方還是沒人打來啊????
難道我連被換掉的資格都沒有...鳴...

後來,小胖的朋友們來打牌了...
我看了看手機   一個下午都沒動靜  
一直到了八點   我受不了了
決定出去晃晃  
想說  就算沒有打來的話   我也得出去平息一下失落的心情啊...

後來我去書局晃晃,挑了幾張卡片跟賀年卡,
心裡盤算,這次,我一定會寄出去的...等我有FU的時候...

晃到了九點多才回家,小胖還在打,在樓下看了一下,好像沒有輸太多...
我上三樓看我的韓劇

一直到了九點半
手機.......它響了.....

 

是早上那間公司
果然是叫我星期一去上班

掛了電話
現在是九點半吶    怎麼還有人在上班..............馬的  我愈來愈怕了.....

----------------------------------------------------------------------------------------------------------

星期日晚上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  所以失眠

總之   星期一我有點睏
但是我神經還是ㄍ一ㄥ到極點
所以 另一個OP教我的東西  我都很認真學

這行是沒有午休時間的
電話來就是要接
接了  有狀況你就是要處理

 

星期二
我開始跟 台灣高雄 台南
大陸的東莞 上海 深圳分公司的人 接洽
很酷的是  是用MSN自我介紹
他們好像也很習慣 桃園這邊的OP常常換人的事

帶我的那個人也慢慢的開始移交給我

星期三
馬的,帶我的那個人前一天晚上給我電話,說他中午才會進來
結果他一整天直到我快下班了才進來

電話響到一種極致
後面的ANDY(就是面試我的劉總) 完全不幫忙接電話
雖然很生氣
但是可以理解
總不能人家客戶打來找他   他自己接電話  (可以說沒地位,也可說,唉,八股啦..)

不過因為星期三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接電話  查件  連絡司機  打電話問東問西的   接報件........
反而,學到最多


客戶會打來   絕不可能是打來跟我道謝的  
什麼<哇,你們送件的速度好快啊~~~>之類的,睏甭睏,別做夢了~~

打電話來都是罵人的,
<我昨天叫件的,你幫我查一下貨到哪了,為什麼還沒到!!>兇的咧~~~

在東森上班的感覺回來了,
一味的對不起,抱歉,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每天都要講無限次,
如果你問我,人家在電話中對我咆哮,我會不會很煩,
老實說,我很熟悉,
以前在東森上班,
每天至少咡二十次以上,
有時掛著耳機給他罵,
我還可以閉目養神,
因為規定不能掛受訪者電話,
無聊時,比如說我剛問了什麼,讓他很抓狂一直罵不停,
我還會故意再問一次、等他罵的差不多,
我再問一次,一模一樣的問題,後面再加一句<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問卷就是這樣設計的>
然後,他通常就會問候我祖先十八代,就掛我電話。
Oh~~YA~~
PS、再無聊一點,就再回撥回去,<先生,不好意思,您剛剛還沒有回答完我的問題哦~~(哈哈哈~~~~)

以前可以這樣搞,現在這可行不通,
打電訪,反正你就問他一次,激怒他又如何,我又不會再打給他

這裡的客戶可得罪不起啊~~
反正,在電話裡罵我,我是不痛不癢的啦~~~^+++++++^

 

-------------------------------------------------------------------------------------------------------------------------
總之,最近ANDY連續兩天,都走到我後面跟我說,
<不錯,很有學習精神>或是突然朝著我大叫<很好>之類的,
害我嚇一跳,
想說他在跟誰講話,
看一看也只有我在,
我回頭錯愕的看他,他就朝著我笑 之類的,我想,我應該是過關一半了吧。

昨天GRACE拿新進員工資料給我填了,
也叫我去合庫開戶之類的,
我想,

咦~~~這難道是......久違的<成就感>???

雖然我真的很晚才走出公司大門,雖然下班時間一到ANDY就叫我走了
但是還是想把東西弄好再走...真是奇怪,
雖然真的比以前忙很多  很多  ,但奇怪的是,
之前,早上也晚起,中午也睡了,回家還是覺得好累、好累,
如果被公司拖到時間,我就是很不高興,覺得休息時間變少了,
回家沒東西,就發脾氣、生悶氣,
這星期完全沒有這種狀況,小胖說我每天回家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話很多,


最近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但ANDY說下星期一有三個人要來,
我希望至少會有一個可以留下來幫我,
不然,我忙不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