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再的幫你背書 在阿媽面前 在姑姑面前 在你爸面前 在所有人面前

結果是這樣是的回報我

機車壞了

上課來不及

飯 沒錢吃

電腦壞了

你 不是小孩子了

交男朋友  可以啊  不影響你的學業 那個人個性好 那OK啊 

跟朋友出去吃喝玩樂 OK啊 年輕人該玩就是要玩

因為 我以為你會自愛 

結果 

翹課

剛領了薪水 過了一個週未 一個跨年

你跟我說 你剩五仟 電腦壞了怎麼辦


半夜淩晨 你打來 說你爸媽是神經病 大半夜跑去你宿舍大呼小叫 搞到你住不下去

你說你想去死

怕你想不開 

過了一陣子 再打給你 你己經不哭了

煩腦 生氣 整晚沒睡 

天亮 再塞安眠藥 


前幾天  你媽打給阿媽 阿媽打來說你老師的告訴你媽的事

有些事 一定是你媽加油添醋的 我相信 因為他說謊成性

但有些 你並沒跟我說老實話

你不用跟我生氣 為什麼大人都不願意相信你

我沒有立場 也不會再管了

我覺得我被你們全部的人 裝孝A

大人 小孩都一樣

我為什麼要為隨便一通半夜來的電話 輾轉難眠 

我對著阿媽大吼

我講什麼妳又不相信我 有什麼事就打來煩我 然後我就煩惱整晚 隔天 大家就跟沒事一樣


我就跟瘋子一樣大吼大叫 你們或許哭完 或許罵完就沒事了 

到最後 只有我 要為用藥過量的不舒服 付出代價

生氣的我 整晚發抖 紅著眼睛 


你們把我當垃圾筒

完全沒有考慮到這些我是不是可以自行吸收掉 


我很討厭你們 

一旦我開始討厭一個人 我就會一直討厭下去


你揮霍 跟我沒關係 

你不用功 不自愛 即使被退學 也跟我沒關係

你們喜歡墮落 愛說謊 我也不管

沒錢吃飯

沒錢繳房租

沒錢修電腦

不要跟我講

你要為自己的揮霍 自己的不自愛 付出付價

我 再也不要為你們掉一滴眼悷

我 再也不要隨你們的情緒起伏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