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  志容  我們去看他  真的好貴



星期一
我睡到十一點多
到樓下隨便煮一煮  就是一餐  而且好飽

到樓上本在很認真的找工作
找  找  找
視窗開太多   自動重開   唉   最近都這樣

去沙發坐一下 
一陣昏眩

瞌睡蟲又來了
睡一睡
有人開門的感覺
我張開眼睛
看到小胖賊頭賊腦的

你怎麼又跑回來了?

我跟課長說  我要回中壢發名片  就不回去了^^

哦  你都不認真...(閉著眼睛 想繼續睡)

貝比  你為什麼縮在沙發睡   你不知道有床嗎??
走   我們去看志容

看志容!!??  好啊  好啊   從沙發上彈起來


ps
志容 是 小胖的 高中同學
因為之前如果他六日有放假 幾乎每個星期都跟小胖打撞球
過年時 有空時 一天到晚在我們家打麻將
所以混很熟了
他在龍潭當志願役
小胖上次去看他
回來一直跟我說
他穿軍便服 人模人樣的
所以我一直想去偷看


我們從平鎮一直從大溪的方向開
走了半個小時才到

對了
看到了志容
還沒下評語呢

果真人模人樣 只是頭髮少了點 哇哈哈

回家的時候
小胖說要走二高回家比較快
但是到了二高交流道時
他不知道從龍潭要回中壢
是北上 還是南下
他問我 北上還是南下
我正要開口時
他馬上說
南下好了 反正如果走錯 下個交流道下 再回來就好 (正好,關於路的事,你還是別問我)

南下交流道一上

看到第一個路牌 關西
小胖馬上慘叫 糟糕!錯!是北上。

接下來看到  關西6 KM
又慘叫   關西是哪裡啊  怎麼走啊

馬上  又看到收費站
小胖又慘叫
他開始崩潰了

鳴  我今天從竹北回來時  還很得意沒經過收費站  省了40
現在走錯 又回去了
那等一下 我關西下 我還要走二高回來嗎 那不就又40
然後他一直 啐啐唸 啐啐唸
(由上可知 小胖果真是客家男兒呢 有客家本色哦)

我一直哈哈大笑
經過收費站時
警察 一直看我們 大概覺得很詭異

後來關西下
當然不走二高回來囉

總之 我開始翻著我新買的PAPAGO
就是地圖啦


結果我看地圖的方向錯誤
同一條路 反方向走 愈走愈遠 (看來 應該去買一台指南針)

後來還是跟著遊覽車走省道
才好不容易回到了<龍潭>...

唉 看志容 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