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DSC_0173.JPG Y S O Registered R y I L O is for Drolet V E U
記得12/9宴客完
隔了一天
12/11他果然打來了...

家裡的電話
我的手機
小胖的手機
輪流響

過了幾天   12/16
神經又不對了  又來了
叫我跟小胖回林口看他
我冷冷的說  有什麼事嗎
果然開始發飆
我告訴自己  要冷靜  要冷靜
手機拿的遠遠的  然後  掛掉

今天是我 不小心  誤觸地雷
打回阿媽家  居然是他接的
第三聲喂時  我終於開口說   阿媽咧

掛了電話時
心裡想  他一定在那裡大發雷霆

果然半夜11點  我阿媽打來要當和事佬

...........................................


可憐的小胖

再度淪為 出氣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