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名佳美
買一些沐浴乳什麼的

沐浴乳我個人偏好 這個味道 真的很好聞
每次買沐浴乳 我都會在那裡轉開那顆頭一一試聞味道老半天
最近的沐浴乳都做的很香  香到有點 呃 太膩了 
上次我聞到這瓶時 簡直驚為天人 買了一罐回家洗的很開心^^


男人香 一定要註明 這罐 Biore 品味麝香口味哦



至於這套洗潤護系列
則是 佩書同學 很久以前推薦過的
它的廣告是強調 就算綁過頭髮 也不會有痕跡
有點誇張嗎  其實還好吶 呵

不過我當時長期用潘婷 當時轉用這系列時
真的是 哇 哇 哇 驚嘆連連啊
又細又柔啊  這輩子從不覺得自己的髮質可以好成這樣

從此佩書同學在我心中的地位更上一層了.....

記得上次我買洗髮精一瓶就110了
再加一瓶潤髮乳110

現在洗潤護三瓶 才220
划算 划算

後來 我才知道這種東西洗久了 其實你頭髮會<習慣>
以至於沒什麼效果

所以 如果是個人用的話 就買小包裝的就好
用完先換別牌
別牌用完 再換回來

嗯 最近阿葵亞也有特價包裝  改天用完再去買阿葵亞回來用

說到阿葵亞 

想當年  我頭髮嚴重受損時

每天洗完頭 梳開頭髮時 總是痛到唉唉叫

阿葵亞的潤髮那瓶真的蠻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