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帶小胖去大江看 神鬼奇航三

大江正在做 PlayBoy特賣會

結果我一眼就看到這款側揹包

小胖死都不給我買

好在繞了一圈

我還正在不死心的極力說服小胖給我買時

遇到小彥和他女朋友二人

我就一直跟徐小芬說

有PlayBoy特賣會

他都不給我買

結果他們三人就一直聊,我一直帶他們朝特賣會走

我跟徐小芬說  叫他幫我引開他的注意力

小胖一回頭  
我早己結完帳

整個大高興

好看吧

藍白紅  海軍風???!!!!

真是超適合夏天的

我要帶它去巴里島

哈哈



題外話

親朋好友們啊

下次要看新上映的院線片時

記得要先電話OR網路訂位啦

昨天看到排隊人潮真的是嚇死人

還好我星期三早早就電話預約了呢

還在電話上一直問小姐位子靠左靠右  在前在後

小姐一定覺得我很煩人

J排真是好位子  15.16在正中間的靠左側一點點

發現I排也不錯哦  下次再訂I排的12.13

昨天去的時候

發現電話網路訂位的櫃台只有兩三隻小貓在排隊

不到五分鐘 我就拿到票了哦



這是熱騰騰的丫勇照片

早上帶丫勇去中央玩

遇到林大寶跟露西兩隻拉拉 

當然還有兩個狗奴才

加我們兩個  

共四個狗奴才跟三條狗

狗奴才們聊的很開心

希望    下次還可以遇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