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大約一個月前.....

某天

我下班後照例在網路上逛啊逛啊

發現5/19居然就有黃金的狗聚   地點居然是離我們家不遠的新屋

話不多說  

當場就報名先

後來陸陸續續才知道

有很多中南部的狗主人們

都很遺憾沒辦法參加呢

原來狗聚的魅力居然如此驚人



好不容易離狗聚的日子近了  卻出發前幾天開始下雨

昨天晚上中壢的雨簡直是用倒的一樣

我跟小胖一邊作夢  都一邊覺得  今天一定去不成

一定沒人去

說是說風雨無阻啦

不過如果都沒狗  我們去幹嘛

還好  一早天雖然黑黑的

但沒下雨

我們還是高高興興的帶丫勇出發了



這畫面很熟悉吧,沒錯,上車沒一會兒,丫勇又跳上去了。

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話說過了大約二十分鐘  

我們就到目的地了  

結果連到新屋還是要靠GERMIN導引

小胖你不是桃園人嗎??  

還敢說我假台南人

   星期四小胖才又幫丫勇洗澡而己、

       我有跟他說   啊星期六就要去狗聚了  你洗這麼乾淨幹嘛??

       誰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還不就是     丫勇出去    他這丫勇拔才有面子



結果丫勇看到人家在追來追去  

他就一直跟在屁股後  跑

漫無目的  的跟著跑  呆呆的跑


沒多久  藏獒"破軍"  就來了





話說這隻破軍  

我從狗友會聯絡到破軍拔的網誌後

就常常看

藏獒 的一些習性、個性、及你不可去觸犯他的一些規矩  大致上都了解

因為知道太多   

反而對 破軍感到害怕

像丫勇跑去跟他玩

我剛開始都快嚇死了

畢竟他體格真的很大

丫勇快回來~~~別嚇你麻麻我。

萬一破軍咬你,麻麻一定不敢救你的



結果丫勇還是對小狗興趣大於大型犬



來了這隻哈士奇

整個超有型的啦

今天的型男就你了

大老遠走過來

小胖以為他有穿毛鞋

我則是為之驚豔不己



夏天剔狗毛

就是要剔成這樣啦

佩書  我是PO給你看的

哈哈  走、走、走、元氣也來去剔吧



這是傳說中的招財

招財麻的網誌我也常去晃

所以招財一出現時  

我就回頭跟小胖說   那是招財

小胖覺得我太神了

都叫的出名字

其實  仔細看  每隻黃金的臉都長的不太一樣哦

招財是大眼睛  而且那件雨衣 我在網誌上看過幾次了


因為招財麻為了招財的遺傳性髋關節問題

居然花了3、40萬幫招財開刀

實在是太感人了啦

所以更是印象深刻



丫勇有沒有髒   我看全場就他最忙  他最髒 





髒歸髒  還是很可愛的啦





猜的出   哪一隻是丫勇嗎???



有人有帶球

一丟出去  就會有一堆狗衝出去追


啾啾啾就會引來一堆狗

真好玩



接下來...

丫勇會做出....









原來丫勇也會偷藏東西這招

我以為只有漫畫裡歐弟才會藏很多骨頭挖個坑埋起來說

不過....

丫勇、那都是別人家的球吶


 丫勇撿球小訣竅,

有人丟球出去,

會有一群狗出去追,丫勇就跟在後面追,

等人家撿到球後,丟掉時,丫勇就撿回牠的秘密基地藏著。

超賊的哦。

簡直把我跟小胖笑死掉。





其實破軍現在還是小朋友的個性啦

跟丫勇一樣、不亂叫、呆呆的,

只是長的  歹看面一點 啦

哈哈











發現有一隻好胖的啦啦

體重跟破軍有的拼。



小胖撿到一顆球  叫丫勇坐下、握手  沒想到這隻黃金當場照做、一口令一動作,小胖覺得很好笑




















小兔子好像比較適合你哦





晃了一圈回來

想說大家怎麼看到我們回來那麼高興



原來是看到小胖可以幫忙搗麻吉







丫勇啊,等麻麻中樂透再買一隻柴犬跟你做伴

不過要中二獎以上才行哦。





脖子上綁麻麻的藍染作品,結果很適合。



回家後,丫勇又累攤了。完全不想動。

看完後,覺得丫勇可愛吧,

想認他做乾兒子吧

OK啊

那...

各位 乾媽、乾爸,丫勇飼料又沒了哦,贊助一點吧??

看你誠意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