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早上待在家

想說母親節別亂跑

乖乖待著當孝媳、在此還是要說一聲 小胖麻麻要天天都快樂哦

結果小胖到下午就說要帶丫勇去大溪小乌來  SWIMMING 



結果....

小胖找不到他高中時常去的基地

丫勇在後座給我吐了一個垃圾袋  滿滿滿

還好  每一次牠吐的時候  我都接的嘟嘟好

在此大方傳授

抓免子五訣: 一接、二包、三塞、四擦、五快拿

接就是看丫勇忽然站起來,或有大動作時,快拿報紙接

包就是 接著後把報紙快速包起來

塞的動作即塞進垃圾袋

拿衛生紙擦牠的口水

快拿新的報紙出來 step by

以上四個動作皆要快速完成  不得有誤

以免 牠吐完第一次  第二次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

粒就害啊~~~





話說丫勇整個人很不舒服

反應之大

從牠可以快速爬上後座的後座 即可看出

  請注意! 這台是驕車,旁邊的椅子是左後座!!!!!

牠還轉了一圈探頭出來

超強



因為太神奇了,再來一張。



旱鴨子一枚,被小胖強行拖下水



拖到一半,先休息一下,還回頭偷看我



拖到深一點的地方  小胖往回跑、有小游一下

這張拍的真好,丫勇真的好可愛



下水後整個很可憐的樣子



再試一次、結果拖不動、用抱的

影片檔待補中,敬請期待



要用抱的  才會看鏡頭



路上飼料給我吐光了厚,一直給我吃樹葉、吃石頭



裝可憐ING













有迷有  一個濕

臭丫勇

抜抜開了兩個小時到了這裡

因為怕水

給我游了不到一小時

就回家了

整個大老遠

不過  照道理來說

黃金都是會游泳  多帶幾次 牠愛游後  以後看到水坑就會往裡頭跳了  相信我






回家洗完澡後  給他吹冷氣後  馬上陣亡

叫都叫不醒

有這麼累嗎???

丫勇

你麻麻我回家幫你洗澡+吹乾+洗廁所+洗毛巾

現在還在PO網誌 

又沒虐待你

有這麼累嗎????


  丫勇游泳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明後天上傳影片檔

      順便預告 5/19有狗友會

      前兩天  上去看 己有93隻狗會去,大部份都是黃金。

      希望丫勇到時候可以冷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