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老闆說

決定員工旅遊要去桂林

我第一直覺回答是...嘎??!!那不是老人家的行程嗎???(哈~~)

然後我們老闆又說  

有人說(心中OS再度浮現: 有人....我知道是誰啦)只補助你們幾個新來的一個人五仟(被我料中....我才來一個月= ="....)

然後另一個新來二個月的業務小韓問  那總共要花多少

老闆又說  大概二萬多....

小韓說#%^#%^$

後來小韓說他沒錢不想去

我就說那五仟的話  哈~~不能去墾丁嗎??

老闆說 不行

後來  我仔細想想  算了,這樣也好啊~~總比我每天在掙扎要不要去澎湖的好

不過我們老闆今天也很夠意思

知道我自己一人獨守公司

今天去廠商那 還拿了很多小禮品回來給我

我可是很容易被收買的....



接下來要好好做去澎湖的功課了 夏天、海灘、啤酒   我又來了~~~

這次還有花火節哦~~~OH~~YA~~~

  澎湖之旅攜帶物件表

  1. 可愛的寬邊帽子,可以抗輻射最棒! (防晒還要裝可愛????)
  2. 防蚊液帶著,為了下面的穿著
  3. 棉質透氣薄小長袖外套(白天要套在短袖上衣外,避免曬傷)
  4. 以上衣服請不要帶深色系,否則日照下你會變成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5. 泳衣(我個人是覺得真的不需要啦~~整個累贅~~~上次穿短袖短褲去潛水,一下子就全乾,包括內衣褲)
  6. 墨鏡,澎湖夏天的太陽太烈,需要墨鏡。
  7. 防曬係數接近50的防曬油,推薦安耐曬50或近江50,但因防曬係數高不好卸妝,因此要準備好卸妝用品。
  8. 洗澡用刷子,整個很需要刷。(所以我才說一個房間有兩間衛浴,真的很棒吶)
  9. 潤絲精(頭髮踫到海水,打結、打結、再打結,旅館沒有附這個,必帶)

       以下部分則是真的完全要杜絕太陽的女生準備:

  1. 可以遮脖子跟半張臉的口罩
  2. 超大類似魯夫帽,但帽緣更甚的大草帽 (上次去我有買超大的草帽~~我買最大最貴的350)
  3. 阿婆袖套(有些有蓋到手掌)有這個對騎機車的女生很方便可以防曬。

       

防曬重點:

1. 將長袖薄襯衫、長褲、薄手套全都穿起來,切記勿要穿著拖鞋或涼鞋,否則肯定會曬出鞋痕;

    如果真的要穿涼鞋,建議先  穿上襪子,襪子的高度要與褲管稍稍重疊。 

2.必備物品:


a.必帶衣物:魯夫型大草帽、口罩、墨鏡、長袖薄襯衫、長褲(起碼要7分褲)、抗UV的洋傘

b.選擇性衣物:薄手套、襪子、鞋子 、口罩、洋傘

c.保養品:隔離霜、高係數防曬乳、蘆薈凝膠(別只記得帶防晒油啊~~)、卸妝乳

d.晚上洗完澡後,將白天露在衣服外面的肌膚塗抹蘆薈凝膠,輕輕的配合按摩,效果更加;

    就算沒有曬傷也建議做此動作,具有美白功效。

e. 早上出門前,如果方便的話,請先將蘆薈膠冰在冰箱冷藏室中,晚上洗完澡後,

    挖一坨出來抹在白天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膚上,冰冰涼涼的~超爽快,配合輕輕按摩效果更佳;

    就算沒有曬傷,可是皮膚還是吸收了一整天的熱氣,蘆薈有鎮痛解熱的效果,

    所以晚上擦蘆薈膠讓皮膚的熱氣散出來後,隔天才能夠再經的起曬。

f. 記得先用卸妝乳來清潔擦過防曬油的肌膚,再擦蘆薈膠喔 

  最容易曬傷的部位:臉、鼻子、耳朵、脖子、肩膀、...等皮膚較細緻脆弱的部分,請確實做好防曬工作! 


今天先整理出這些,其他的明天再來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