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小胖帶丫勇去了..


這家餐廳位於中壢交流道下

我們家也在交流道下

對啦,在我們住的地方附近而己哦



今天的目的,當然就是幫丫勇拍照,加給牠好好跑一跑





入口處



有大大的高爾夫球場草坪很乾淨哦


話說這問綠風,雖然在我家附近

在網路上耳聞已久

但是因為在小巷子裡面

要不是因為丫勇整天關在家

我上網查了中壢可以溜狗去的地方

偶然看見綠風可以帶狗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現這個好地方呢




星期六是假日,只有兩種套餐,

一個是異國料理套餐580

素食套餐

但是可以不用點套餐啦

一個最低消費是100

我看到有很多人點一杯飲料而己

自己帶東西吃也行哦下次我們也會效仿這種作法的

 其實異國套餐,我覺得超好吃的,小胖說他不餓,只點一杯可樂,但還不是一直吃我的



用餐區,昨天我們坐外面,小胖把椅子搬到樹下,所以不熱,但假日生意真的很好,

因為我們帶狗狗,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坐外面

其實沒差啦,還好我們是下午去。



坐在椅子下,等麻麻吃完飯果然是乖孩子丫勇哦



撿地上樹葉吃,熱溶膠上場



吃完 要開始玩了



另一隻是別人養的黃金




在看什麼??



大屁股丫勇,最近胖了一兩公斤了


果嶺上不能穿高跟鞋。


四連拍即將登場












很高興吧丫勇~~





又在看什麼??
















天氣真好~~





丫勇四連拍



想要丫勇簽名照的請舉手





這是胎毛,長大就沒有了呢





父以子貴??  前方有新人在拍婚紗...

















跑累了厚,喝水、喝水。


太累了,躺下來繼續喝







丫勇就是跟這隻哈士奇追逐好久,

人家"哈魯"主人一叫就回來了,

丫勇卻是一直跑一直跑,

小胖追的好累...



要回家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