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帶丫勇去公園走

遇到一個騎單車小孩跟他哥哥(??)牽一隻狗在公園溜

然後..

那小孩就丟著他的哥哥跟他的狗

騎著車 一直跟著丫勇

一直問我有關丫勇的事....

還問我一句話   害我很想笑

就是...

牠很可愛!!妳知道嗎??




....................傻孩子,我當然知道啊.........


後來小孩子看我們要回家了

跟我說

你們每天都會出來嗎?

會啊

幾點??

不一定吶...

這樣啊

那我考完試可不可以去妳家看牠

你什麼時候考試??

我現在就要回家看書了

我考完試再去你家看牠

嗯...那你要先按門鈴看看有沒有人在家哦



 丫勇啊~~~你還真是小孩子殺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