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住的地方 走幾步有一間漢堡排


什麼是漢堡排???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聽名字 我還蠻不想吃的 因為我不喜歡漢堡
但是小妹一直跟我掛保証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那塊長的像肉排的東西 加了起司後 相當不錯吃哦

老闆不太會講中文 腔調出奇的怪
害我點餐時 不由自主的學她的口音
我妹一直以為我是故意的

一份一百也還好
小妹 想吃就進去吃吧 吃的不要省

後來 叫我妹把電視盒拿出來給我看看
我把電視盒接上螢幕
再把一大堆的插頭研究半天 居然有了畫面
第一次看到電視盒這種東西呢
原來我血液裡有這種天份
跟小胖講他也嚇一跳


雖然很不放心
但明天還是要上班才行,小妹的嘟嘟被我帶回家了
之前跟她要 還不給我
但 借我玩玩嘛 過一陣子再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