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小妹來找我

整個人看起來  精神萎靡、死氣沉沉
我不知道這幾個月她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她跟我說每個人都很虛偽.....

一個16歲的小孩子臉上居然會有這種表情
口中講出這些話

上星期四  我去了泰山看我大妹
去了永和  我小妹的宿舍看了看

也知道了一些事情

回家後  我哭了一個晚上

我想我總是缺乏一點關心吧

人家不是說   虎毒不食子  嗎    
還有不知哪個王八蛋  不是說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嗎

搞了半天  都是屁

一直以來
它們兩個都是比較疼大妹的  
所以
我常在想
我  總是  得多關心小妹一點吧

所以   我   好久  好久  沒打給我大妹了

那天才咡我小妹說   她也很慘

坐火車回家時  
我在想
她才是最可憐的吧

像我  從來沒受過父母疼愛過
所以  像今天這種局面   我都沒什麼差
那個人  說不認我後  我日子反而輕鬆了起來

我小妹受打撃的程度  大概也還好
因為她在家的地位  跟我差不多  被罵被打都有她的份
所以她很自知
但是她16歲  她無法改變什麼

我大妹就不一樣了
我想她大概很難接受  他媽居然會對她這樣吧....

不要再想過去
不要再去揭開那女人那醜陋的一面...--->>這方面   我也說服我自己很久  

考慮了很多  即使明明知道要讓它身敗名裂很簡單
但是 這樣對我兩個妹妹實在沒有幫助
只好硬著頭皮   裝不知道


不管怎樣
生活都是要過
只能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