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中壢每天都下大雨

星期天時 小胖要收假
因為他收假不能穿拖鞋
而且外面的雨勢 愈來愈大

所以,他就說,為什麼妳不會開車,如果妳會開車的話,妳就可以開車載我去火車站了...

我咡到後就開始碎碎唸了....

為什麼我不會開車....為什麼我不會開車!!
想當年我剛考到駕照時 愛開的要死....
沒人敢給我載,每個人都極力勸阻我開....

我還記得那次在澎湖時,我一說要開,大家嚇的要死,
每個人都不敢上車...
我可是記得清清楚楚的,那中間還包括你哦...

現在我都己經不會開了
你才問我 為什麼我不會開車.......

************************************************

小胖咡了大笑
他大概想不到 他講了一句話
我居然可以碎碎唸一大堆

最後....當然是我騎著小胖的"歐都水"載他去坐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