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三號早上九點,
吃了全中壢、不、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鐵板麵+起司跟大冰奶後,

第一站,台中!!


小胖一整路都這樣開的


好久不見的瑞聯



YA~~是東別、是東別~~

下午小胖在撞球場,
我去買了好吃的寒氏牛肉炒烏龍、海鮮炒烏龍,跟台南清香綠茶,
店長還說,很久沒吃了厚,有沒有很感動
我一直猛點頭,嘴裡一直塞...

小胖打完撞球後,己經下午四點了,
我一直往一弄上面走
本想去買好久沒吃的嫩仙草說...結果.....(倒了!!!!鳴~~ )
大受打擊,所以往一弄下方衝,下午四點有別的,哈~~
果然給我看到仙草甘茶跟全世界最最最好吃的甘草芭樂,OH~~YA~~

吃了一堆東西後,心裡不免又想,去年在這裡胖了十公斤呢= ="

******************************************************************







我家後面的空地
居然變成這樣
一片綠...
阿公你厚利害啊,照片裡瘦瘦黑黑的那個是我阿公,國中同學說,長的像"上帝也瘋狂"裡的"利穌"
你們覺得咧


土包子小胖


阿公又養了新兔兔
嘖嘖嘖,
兔兔,你可別吃太胖,不然的話....

咦~~~愛細夷哦。


這次下去,小胖是有任務的,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的任務是什麼







咦、怎麼會有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