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是中暑
因為我每次中暑就是拉肚子
這個夏天第三次了
吃什麼就拉什麼
出門最怕離廁所太遠&不然就是要晒太陽的活動了...

因為仗著肚子不舒服、吃什麼東西沒多久就想跑廁所
所以啊,最近我都大開殺戒,狂吃…而且我今天還吃太多,吃到很想吐…


因為吃很多、小胖最近常放假都跟著吃,所以他肚子又跑出來了…

之前晚上過九點,我都不敢吃東西只吃水果,現在才不管咧,晚上肚子餓就跑去夜市買宵夜吃,
每次都吃很多,反正等一下我就肚子痛了....
哈...真不知道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算了,就這樣吃到有一天我不會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