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家爛公司面試

我說他爛絕對是有道理的

首先我進去的時候一切都是ok的

感覺規模很大
他提供的履歷表也很ok
換了鞋子,上去二樓後,我就坐在電腦前很認真的寫我的履歷表
上面還有幾個問題要回答
是問答題
沒標準答案,反正就是掰
不管寫什麼,就是強調我雖然沒做過類似的工作,但是我就是認真跟負責之類的噁心費話...
三題我掰了一張A4說
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字嫌太醜....內容真是沒話說,避重就輕、含蓄內歛的不斷拐著彎誇講自己...

後來小姐問我用什麼輸入法後,就開始測打字速度了...
真的沒料到會熊熊來這招,早知道前一天偷練說
害我錯字連篇
加上冷氣超強
手指非常僵硬

中文輸入打的非常糟糕
大概只打了一段而己
時間就到了

第二段是英文輸入
這就好很多
因為剛剛的熱身運動過後
英打非常順利
打到了第三段
時間到,助理小姐來了嚇一跳,說我英文打的很好,呵~

不過我可不想當打字小姐說,心裡OS...

我應徵的職務是廠務助理

不過後來來的副理很奇怪
一直鼓吹我做業務助理
他口中敘述的業務助理,職務咡起來是偏業務性質的說
重點不是這個
後來她說大概都要加班,但是不另外發給加班費
星期六可能要來"教育訓練"

重點是很不喜歡她畫一個大餅給我
她說,現在公司是剛起步的階段,所以沒有額外發加班費,這種情形再過二年後,
<可能>公司會把一部分獲利撥給員工
<可能>獲利的部分會比一整年的薪水還多
給了很多<可能>..........

但是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感覺很不實在的說詞....

不知道外面是不是業務助理工作性質都是這樣,就是要做有關業務的工作???
都沒有加班費嗎
然後每天要加班??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家公司
不實在,講太多虛無漂緲的東西了

感覺會被騙說
我說的被騙不是指被騙錢

而是我以為我要做的是助理類的工作
我才開二萬四說
如果她還要我做業務工作的話
二萬四真的很便宜
重點是沒加班費的話
應該可以再加一點說

我真的覺得
她的意思是要我兼業務

最後她還恭禧我<很接近>她們的條件??!!
我看她是很喜歡我感覺可以做很多工作、外加自己價錢開那麼低吧

是嗎??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我只知道我很可能會去、但是是很勉強的去
真的去也不會做很久

我看明後天就回E-MAIL說我要去好了

反正大家都在催我找工作
整個七月
104上中壢地區都是剩那些徵人徵半天,感覺好像沒人要去的公司會回訊息給我
感覺不錯的公司每次去面試都是一堆人

一直催我,我就是亂找嘛
到時候又要換時
別在跟我囉唆

我又不是沒在找

反正我上網飆張話的頻率又要開始飆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