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26早上十一點
我出現在民權東路跟中山北路的上海銀行營業部


嗯…跟了我五年的債務、每個月至少一次的奪命連環call
催繳人員冷冰冰的口氣:你這種藉口我咡多了…你這種例子我看很多了…= ="
一切的一切,今天終於要做個了解
心情真是複雜、主要還是緊張..

後來、有一些小狀況、不過還好啦,都解決了...

嗯,這是我的清償証明以及本票

本金加利息近一佰一,
本來還有兩張燙金的長的像証書的東西,不過我己經交給那個代書了.

後來我去外交部領事局辦新的護照

領事局正對面,立法院群賢樓,宋楚瑜還在靜坐

靜坐的民眾真的不多,但電視上拍起來真的很多,SNG車沿著馬路排成一列,每家電視台都有
小胖叫我走過去罵他"無聊"...
不過.......我才不想上電視咧

領事局看起來很氣派哦,上面人聲鼎沸,我把申請書寫好要等叫號,居然等了快二個小時..
後來只把把申請書交給櫃台、繳了一仟二後,就等三十號下午領件了

後來我下樓時看到公共電話,又再打了一通電話給小胖
我跟小胖說星期五還要再跑一趟領件...

一邊講電話一邊瞄到樓梯下不明顯的地方有一個簡易郵局,掛了一個小小招牌寫"代領代寄"
"代領代寄"???
掛了電話,我走過去問郵局人員
你們可以幫人家代領代寄哦,可是...我剛剛交件時沒有寫委託人是你們吶,
他說可以吶...真是高興,這樣也會被我發現,哈,星期五可以不用跑一趟台北了
後來,我把寄件單填好後,上面有一欄是同意委託郵局人員代領,
繳了142快捷郵資(外縣市),把繳費收据交給他後
星期五晚上就是在家蹺腳等掛號囉

領事局有這麼方便的服務真是應該多多宣導才是...

辦完事後走出領事局,完成到台北的重要事情,一併處理,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突然覺得博愛特區蠻漂亮的


我悠閒的往台北車站走過去,有點餓說,想去吃以前我常去吃的五十元義大利肉醬麵

它在漢口街,要往西門町的方向,店名叫金客多,圖片又是借來的,哈,所以是晚上^^"
離新光三越那棟摩天大樓不遠
而且那附近吃的東西很貴
所以我都走過去吃
重點是,好吃吶~~
而且真的很"便宜"、"重口味"
雖然沒有用很高級的磁盤裝著、也沒有擺盤擺的很美、但是東西好吃實在比較重要啦


下次有人在台北車站那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打電話問我。
這家推薦、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