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台北辦事情
嗯..因為我跟秀蓮約好弄完事情要踫面
所以我得撐到她下班
然後就想說去sasa吹冷氣好了

我在sasa逛來逛去
一直在研究是不是有電視節目裡介紹的那些神奇產品
還有就一直不斷的亂噴人家的香水
不斷的試擦、試聞、塗塗抹抹

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後
我被這個包裝吸引住
就是這個

上面那張圖是借來的,這是true star gold香體乳,有200ml

包裝超漂亮的說
我打開看一下
是乳液說
好像有一點點金色的感覺
倒了一堆在手上抹來抹去
哇拷,驚為天人
一股很香香的氣味衝上來.......是我喜歡的味道說><
不是普通乳液的味道哦
是類似香水的味道...不是那種很風塵女郎的香哦


然後手上有一層金色的細粉末在上面
好炫哦~~~
好符合我想紅的感覺哦

而且他上面寫說洗完澡當身體乳液用
哇,當下又覺得超實用,我覺得我以後晚上要去逛夜市可能都會抹這個

想買東西的時候就是一直會找藉口啦...哈哈...

我昨天一整天只有買這個而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