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會妹妹躲在後面哭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我比較忙
一直在前面弄東西
寫公文、蓋章、寫開支表、然後跑票、還有去櫃台打電腦…
根本沒時間跑去後面
後來我把東西弄的差不多了
我就去後面
本來是想看妹妹書唸完了沒(他這星期要段考...)、然後我趕著要出門了
妹妹一邊拿著國文課本
一邊說
剛剛阿泠姐說什麼妹妹賺錢真容易
每天沒什麼事做、還可以在後面唸書…之類的
我說中午說的嗎
她說你沒咡到嗎??我說我在忙,我沒在咡
因為趕著出門,所以我就沒說什麼,跟他說881就走了

其實如果是我的話
我咡到這個我會走到他前面,問他說,你一個月賺多少,我一個月賺多少…(而且我會笑笑的說,
但是我可能心裡很不爽,我一定會不斷的os、他奶奶的…但他一定以為我在開玩笑…)

其實在農會當妹妹很可憐
因為那些老鳥,沒什麼人敢罵他,只有最上面那幾個會啐嘴而己,什麼人敢兇他
但因為是妹妹…
所以很多人會拿你開刀、別人犯錯你要揹黑鍋
會被使喚來使喚去…
叫你做事情、有時候都不會用客氣的、處理私人的事情更多、比如<順便>去幫我繳信用卡、電費…
偶爾還要這樣被老鳥酸幾句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