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胖的…



小胖……的四角褲…



花色當然是我挑的、亮綠和亮橘,共二件…

很有我<招搖>的風格…



很早前我就有預告

我下次不會再買格子的…beacuse…

這樣我收衣服的時候、根本分不出他跟大哥的有什麼不一樣

一大片格紋在哂衣場…



我就說我以後會挑粉紅色、加小愛心的…後來我怕他會被裡面的阿兵哥笑…

因為他們要一起洗澡…

好吧、大家各退一步好了…

為了顧及他的顏面

所以、這個花色…我勉強接受啦…(雖然有一點過於保守…)

當然,我是一定會逼他穿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