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離校時去校友室填了一份校友資料,
沒想到寄來的時候居然是一張額度五萬的信用卡
這樣真的很不好,濫發信用卡、容易誘人犯罪啊

我一直沒開卡,
之前打去玉山就跟它反應過了…
說我不要這張東海的聯名卡,我不需要、更何況有點受騙的感覺…
那服務員一直叫我留著,什麼很有紀念價值的…

這幾天我又打去玉山了…
我跟他說這張卡不好用…
又來了…什麼紀念價值的…

嗯…事實上!!是我老公不準我有信用卡…>>>還好我上網查了最好用的藉口…打電話去之前做足功課…
還真好用…
服務員說……原來是這樣,那…麻煩你把卡片剪掉寄回信用卡中心。
搞定!!

大頭說他專科就有一張某銀行的信用卡了,額度九萬…
哇~~~我跟他說,還好你是自制力很強的人…卡奴就是這樣來的…

其實信用卡蠻好用的啦,但是要跟少數人一樣利用信用卡賺優惠或什麼的…我認為真的是想太多了…
所以我只有留一張額度三萬的,目前沒有卡債哦^^

有迷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