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交換所的人一直在跟我推銷安麗的產品…
什麼維他命極好的啦、它們的農場在美國有多大啊~~~
我都不講話,
我最討厭這樣了…
明明我就把你當朋友看…
你若真的用過好用跟我講我搞不好會捧場…
重點是…你又沒用過…一直跟我說吃這個你失眠一定會好,
你是知道我為什麼睡不著哦~~~什麼都不懂~~~
而且我己經花很多錢在買藥上面了,為什麼要對我這種既可憐又沒錢的人下手呢????
那東西那麼貴,就表現出一付沒興趣了…難道一定要我開口拒絕嗎???
上次楊梅姐姐請假、我就被八德哥哥、跟桃園市農會的姐姐推銷半天了,
我那時就跟他們說我有吃過美樂家東西了,感覺還好…
不提美樂家還好,一提到美樂家,他們就發作了…唸個沒完…

昨天我咡到桃園市農會的姐姐一直在推銷產品給楊梅姐姐,我都沒講話哦…
但是楊梅姐姐提到<美樂家>…我就抬頭瞄了她一眼,我朝她邪悪的一笑…
果然她被唸極久的…
我趕快裝忙…

想到美樂家我還是粉無奈,當時被那女的抓去入會,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更好笑的是洗髮精都快用完了,才想說那上面怎麼畫一隻狗,搞了半天才恍然大悟…洗狗用的…

算了,比起戴<尿尿安全帽>的事…洗狗精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