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丫勇現在每天晚上在公園都有狗朋友可以一起玩

所以真的如 "順路" 一開始所說的一樣

散步時間一到

你不帶牠

牠還會催你呢



狗朋友"安妮"的拔拔說

帶丫勇去溪邊游泳

不如帶牠去海邊游

海水還可以殺菌

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吶

容易被說服的 沒主見二人組

於當週 週六就出發了  




小胖跟我說

去觀音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

但是我不太相信他的話

因為上次他跟我說小烏來很近

結果他還是開超久

我跟丫勇在後面人狗大戰

到達目的地時

我都會斷氣了

全身都是抓痕

這時候我就會想   為什麼我不會開車........



到達觀音海水浴場時

門口整個很荒涼

結果一走進去

發現海灘邊有很多人在找小螃蟹



丫勇很開心

因為一直亂跑也不會挨揍





這張我跟小胖一致認為很有意境,哈哈



丫勇在沙灘上的腳印

近拍有迷有像恐龍腳印



到處都是丫勇的腳印



丫勇這次去玩水  比上次開心多了

上次第一次帶丫勇去溪邊玩水

就硬把牠拖下水

事後想想有點殘忍

應該像這樣循循善誘,漸進式的比較好厚

 小胖有交代,如果拍到他的肚子要幫他打馬賽克,不過...我才不要咧



像熊熊一樣,超可愛





丫勇殺手再度出手

老少通吃

重點是他很友善

人家一直朝著牠喊 好可愛

牠就會朝人家走過去




丫勇最近愈來愈有成犬的架勢了



  今日首選,超亮的照片,構圖超美。

       小胖也很滿意這張,因為他的手嘟嘟好遮到他的肚子,看起來很瘦,整個大滿意



下午四五點去海邊真的還不錯

不會很熱

我包的跟棕子一樣

臉上防晒油厚厚一層

風很大

所以不會很熱

但是風吹來夾帶著沙子

小腿被沙子打的很痛

但是走到靠近潮溼一點的海邊就沒有沙子了哦



看的到遠方有風力發電的大風車嗎



丫勇~~型男是不可以有這種表情的哦



帶丫勇出門

都是這樣大包小包




注意看!!  有小螃蟹。



這是退潮後出現的低漥

深度剛好可以讓丫勇有點踩不到,又好像踩的到的游泳



給我在地上打滾



全身都是沙子




這張好像羊咩咩



滾的很徹底吧 





風很強,吹到看見丫勇白晰的皮膚



丫勇!!其實你是綿羊對不對





情侶................不! 是夫妻鞋

這鞋很好穿

我現在上班常常要跑上跑下搬東西

夏天穿球鞋悶啊

又輕又軟又好穿

最重要的是 這樣騎車在外面跑來跑去 腳趾也不會黑啊

我都穿這個上班

親友們有興趣的話去試穿後把size記起來

去丫拍上找

有便宜貨可撿



門口有正港的羊

這兩隻羊後來被丫勇嚇到

猛亂竄

真是歹勢



一回家被麻麻拖去外面洗澡

洗完澡澎澎的樣子



一到房間就陣亡了



睡的極香甜

乖丫勇,下次再帶你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