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為了每天中午都吃很好
就是傳說中的SOGO地下街
每天中午都有人邀要下樓去吃
每次都受不了誘惑跟了下去
吃完心滿意足之餘...慢慢浮上一陣陣的罪悪....

明天、明天、我一定吃便當。

在這上班的規矩相當的多
我覺得最不方便的就是這棟大樓沒有通風的窗戶
所以不能在辦公室吃熱食

辦公室中濔漫一股施工後留下的甲銓味
過了好幾天還是散不去...

另外個的的辦公桌雖然還是維持L型、但這個L跟中壢的L
SIZE差很多

果然是寸土寸金的信義區...
但是從39樓往下看、正下方不遠處
竟然有個半大不小的"菜園"

另外、上個廁所也要經過三道安全門、倒個水要開另外三道門,
門禁嚴格控管、讓我大開眼界。
隨時都要掛著狗牌才能通行無阻、
但昨天發現狗牌另有用途。
去地下室吃飯可打8~9折

嗯...還有坐電梯也是一門學問哦
像是我要坐到39F的話
要坐電梯直達35F,這台是大電梯,非常快,過程會稍微耳鳴。
再轉35F另一邊的小電梯直達39F,
35F是公共區域,有福客多、跟中華電信,還有.....(還沒研究、日後再補..)

另外廁所也長的很奇怪、洗手台的水是恆溫的、馬桶也長的很怪。

大家都很怕晒黑、窗簾都拉著緊緊的,
但是只要有大頭經過
大頭都很不爽,說"這麼好的VIEW,你們竟然關的緊緊的"
所以坐靠窗的很可憐,一整天在那邊拉來拉去...
唉....我了解你們的心情...畢竟女人的青春可是一去不回的啊~~~
大家要更努力防晒哦

改天拍到照片再拿上來PO、
最近人很多、怕被笑....還不敢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