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又放假了
不說您不知道,昨日可是國文誕辰紀念日呢

昨天一覺起來己經是中午了

我跟小胖下午去了桃園的"施華落"談拍婚紗的事
小胖很明確的跟小姐講 
我們己經結婚了
現在是要補請
所以用最簡單的就行了

小姐介紹我們用"公証結婚組"
一切都是最陽春的
居然一套也要個三萬四

但是,只要想到請客當天不用給"小胖阿姨的女兒"畫妝
我就放心了....
畢竟很會剪頭髮跟會化妝是兩回事吧...

昨天大概看了一下婚紗跟晚禮服
都很新很漂亮哦

但都是細肩帶
我的媽啊~~~~~
那不是我的STYLE啊~~~~抓頭髮ing...

小胖的腰圍量起來有33.5腰
但他死不承認
一直跟我說她量錯了
腰不在那裡
我附和著說"對、對、對、那是肚圍"

話說小胖屆快退伍之際,居然一口氣胖了六公斤回來...
果然跟我預估的相去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