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上來報告當天的情況了

話說,小胖爸爸是訂了早上9點半的那場
當然要從一早的美味鐵板麵開始..

這時己經是早上八點半了
我們倆個還在悠閒吃早餐ing...

小胖爸爸約早上九點半那場

我實在被打敗了...

因為髮廊沒有那麼早開啊...

所以只好自力救濟,頭髮是我自己吹的




去法院的路上,我們倆個在後座 喝奶茶 & 玩自拍

那天是好日子

但是...早上九點半...只有兩對要公証...
走在我們前面的,並不是我們的阿公阿嬤哦
那是"新人"之一


很簡單的禮堂

很簡單的人馬  我.小胖.阿皓.跟志容


別小看阿公跟阿嬤
喊"我願意"喊的超大聲
真的是給我跟小胖難看

這時小胖滿頭大汗
我以為他穿西裝,所以很熱...
沒想到,回家時他才說,他很緊張??

其實一下子就好了
但是上頭那位証婚人一直在演講
所以我們還是站了蠻久的...

不過整個禮堂
大概不超過十個人
所以我保持我一貫嘻嘻哈哈的作風,沒有緊張的"非阿令"


阿皓在禮堂旁拍相親照,但...

這時,
不到五步的距離,証婚人還在証婚咧


志容也在玩
他們倆個玩開了,後面的人比前面的人還吵

兩個証人兼攝影師玩開了
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直是不可靠的傢伙 ,到底是誰結婚啊



小胖來一張"面試照"吧

下午去戶政辦些手續,這是小胖要拿回去請婚假用的戶藉謄本

我的新身份


結完婚才十點

你們猜,我們去哪???
打棒球~~~~~









因為大家都還不餓,

想說去運動一下嘛...

很好玩,但是隔天手很痛....


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