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理跟我說
月初可能要加班
月初就是1~5號

但是我1~5號時
閒到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嘛
我甚至看完了九把刀的兩三部小說(用電腦看..)

後來五號過去了
我才知道
原來五號之後才是我最忙的時候
我每天不停的打傳票,打打打
眼看快要打完了,不久又會有新的過來
位子上待打的傳票一堆
夭夀哦~~
昨天,我終於打完了,也把該綁的都綁好了
YA~~~
悠閒的日子終於來了
接下來,我估計我會有二十天無所事事的日子
剛開始每天無所事事時,會覺得有點罪悪
但,現在情況不同了哦,
我可是一個人幫所有的會計打完傳票呢,
而且我快累死了,
右手手腕一度痛到晚上睡覺時
還會隱隱作痛呢

今天我要到處去別人網誌逛逛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