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那位先生是在彈吉他嗎???!!!是的....)

小胖的阿兵哥朋友裡有人對這很熟???
所以到了新店深山後
有人帶我們走蠔溝(真的很深、有兩個斷層大概有近三個人高..)
我爬在最前面(用爬的...),後面一直傳來,看!!這怎麼走啊,看!!!
幹瞧聲從沒停過....
相當恐怖、根本就沒有手也沒支撐點讓我可以拍給你們看
蹲在看不到底的斷層口,準備跳崖(三個人高...),跳下去如果沒有踩穩...,一定滾到山谷裡...大家心中充滿懷疑,就是...有必要這麼拼嗎???

短短的距離…爬了半個多鐘頭才到
呆呆的一群人,穿著短褲跟夾腳拖鞋,被芒草跟尖硬的石頭刮到整身....
罵歸罵,地點真的是很漂亮…山明水秀

雖然鬼月裡靠近水比較不好啦
不過一群人說要去烤肉
我當然不好意思說NO囉

結果沒人準備烤肉的東西
但是買了一堆麥當勞在山區野餐...
而且可樂在攀岩的過程中  幾乎全部倒在袋子中,就是一袋袋的可樂泡杯子= ="
拿漢堡時,有一隻手伸過來,被石頭刮傷的傷口,還在滲血.....
不過沒關係
大家的興致在看到好山好水後 還是很好


暖身嗎???


不小心穿了HOLLE KITTY出門的小胖,在水中遮遮掩掩...
  悠閒啊....c'est la vie

洗頭!!!!

跳水嗎???不過正下方好像是石頭吶....
預備備....
   齊!!!!(我撲!!)


在幹嘛、在幹嘛??????


露乳溝嗎????
這位是吃飯時一直跟我哈啦的先生,雖然不知道他叫什麼,但是我一直覺得他很搞笑....


上山後,來一張熱血青年相親照吧(下方的河谷就是我們剛才爬下去的地方....)

下山後,巴肚夭,新店一佰元快炒店,居然喝開了....= ="

總之,一整天看了很多小胖的"戰友"們
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大概難相處的沒找他來吧^^??)
雖然看到好山好水後 微風徐徐…我不斷的想睡覺…
剩二個半月就退伍了
好好把握聚在一起的時間吧

最後來個大合照...(有兩個女生加上一位攝影師沒入鏡...)


PS..回來時發現另一條"比較"平的的山路
幹瞧聲還是沒停過....但改了一個版本...看!!剛剛幹嘛不走這條!!!但還是沒辦法照相,因為要拉繩子(哪來的繩子???長的像第四台線路,但...不管了啦)...
我今天全身都痛個半死,真的有爬到山...

擦了防晒乳後,昨天晒一整天…雖然沒變黑,但安耐晒這種東西…真的洗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