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才會發布有沒有颱風哦^^

上星期五去了趟台中
小胖、我、跟小胖爸爸
他們要下去幫無明芬(房客一)裝冷氣,還有看看到底房子被啾(房客二)破壞到什麼地步= ="

因為下去時太匆促了、而且我覺得很有可能當天就回來了
所以我也沒有約任何人、也沒有告知任何人

後來弄完房子後
小胖把他爸爸載去統聯
所以我們就留在台中玩耍了

晚上我們去找了裝冷氣的
買了一台歌林不滴水窗型冷氣,竟然才一萬一仟伍,可吹六到七坪,因為咡說這樣才會<保証涼>
現在冷氣真的很便宜,比手機便宜...

買完了冷氣
去找店長
沒想到店長老婆第二胎生囉
是個女娃兒
很可愛、大概二個月大、看到人會對人笑
店長的大女兒講話也變清楚了
還是一樣可愛說

店長家擠滿了一群大學生,就是上次去阿里山睡到沒一個人爬起來看日出的那群…幾乎每個人都沒什麼變...
大家剛放暑假,烤肉的烤肉、打麻將的打麻將.....相當悠閒

瑞聯那樓下又新來好多吃的哦
從瑞聯到愛買那附近也開了一大堆裝潢非常漂亮的餐廳說
下次約聚餐的話,可以考慮那邊哦
小胖約了幾個他的朋友,我們去吃了春喜(瑞聯樓下開了一家春喜)
嗯,很好吃哦...我吃了十二盤的生蠔,哇哈哈~~~

小胖問我想不想回台中住?????????
嗯!!!!!!??????
..........不知道吶,看看吧,好像也不錯厚.........

說到台中....這時候不由得懷念起匪類的大學生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