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心血來潮
想說早上也沒吃、肚子餓的很,來吃個火鍋好了

騎車到附近火鍋店
上面掛著六日打九折
真好,這樣才一佰多,就跟你們說我開始轉運了嘛...

透中倒時間…走進火鍋店…沒有預期那種迎面而來的冷空氣…
嗯…一定是外面太熱了…心裡想…
等到我點好餐、倒好飲料、弄好調味醬後
我漸漸發現時情不太對勁...

.......怎麼還是沒有涼的感覺…而且火鍋店裡面居然感覺比外面熱…
過了一會兒…
我咡到有人開罵了…
怎麼冷氣壞掉沒有事先告訴我們咧...這種情形寧可休息也不要做生意嘛...
...呃..........
糟糕…我的肉還沒上說…可是現在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了...
這種天氣,沒有冷氣要我把一鍋熱騰騰的火鍋吃完.....這是在整我嘛...

後來我一邊吃一邊觀察週遭的客人臉上的表情,覺得有點好笑...
每個人都吃的很痛苦、有滿臉通紅的、有汗流夾背的、有表情諍寧的....
我的兩點鐘方向有一位先生,一邊吃一邊把服務生叫過去臭罵,吃一吃不斷的走到門口透氣...

我則是不斷的起身倒飲料、我也是吃的很痛苦...= ="

後來我旁邊一對情侶撐不下去了
吃不到一半,我就咡到男的說,不要吃了、不要吃了、趕快走....落荒而逃的兩人...

反正、我還是吃完了、除了湯...不會是要我喝吧、我也是滿頭大汗啊

後來我吃完簡直是奪門而出、眼尾還掃到剛被罵的服務生在偷擦淚水
這種天氣沒有冷氣的火鍋店,大家吃到火氣都很大...





arrow
arrow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