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蛋糕今年母親節時我訂了兩個
一個寄去我新莊的姑姑家
 一個則是寄來中壢家 

內行的人一看就知道了
這是Awfully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上次我一口氣訂了兩個八吋的
果然很好吃
雖然剛開始覺得香蕉口味不知道是否怪怪的

結果 當然是我想太多
大家吃了都覺得不錯吃

可是當下問題就來了
畢竟是蛋榚 
再好吃 也吃不了多少

家裡五個人  大家一人切了一片後
剩下一半多一點
都是接下來一個星期
我一點一點切著吃

因為家裡沒人啊= =+居然沒想到這點  真是失策...

那陣子
有人問我Awfully chocolate到底好不好吃
我總是
不知如何回答

後來我都說  如果你只吃一些  真的非常的好吃  

醇正不會太甜又香又濃的黑巧克力加上香蕉簡直是絕配...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吃了半顆後

我會想 短期間不會再訂了




現在  那種哈巧克力蛋糕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又在動Awfully chocolate的歪腦筋了....


ps本想星期六帶一顆下去給姐妹們分享分享
 眼看今天己經是星期四了...要三天作業時間...唉,飲恨..
 下次吧 下次。




awfulychocolate在這裡訂^^
這絕對是巴結女朋友最好不過的極品了...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ea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