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假一天
去挑婚紗...

一直換禮服還滿好玩的...
我挑白紗挑的很快...
但是晚禮服就...(因為本人不太喜歡大露背、太妖艷的那種..)
但是拍婚紗  一定要拍晚禮服

帶小胖去其實沒什麼用
問他好不好看?? 他只會回答 (1)不錯 (2)還不錯 (3)不錯看 (4)還不錯看.....(5)真的還不錯看啦............

早上去試禮服的有兩位新娘(我跟另外一個)
我在試穿的時候那個新娘的媽媽or婆婆一直偷看我這邊...有時還會拉那位新娘探頭過來看...
話說   其中有一件紅色的禮服我穿好走出來時...
那位媽媽神色慌張的馬上拉新娘探頭過來看
然後她們的禮服秘書就跑來問我的禮服秘書(婉淇)  我身上穿的那件12/9有人訂嗎??
我還來不及反應  (婉淇)馬上回答  有!!現在被訂了!!

後來  我換下那件時 婉淇才問我這件要嗎??
我說   要!!要!!要!!我要這件!!!!趕快藏起來!!!

呵~~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因為有人要跟我搶我才要、還是怎麼樣???但是...
呵~~~被我搶到的感覺真不錯~~~oh~~ya~~ 大勝利~~

另外..請客那天穿的那件我只能說...超閃...(你們也知道嘛...要附合老人家的期待嘛....)

這幾天所有的事情都什麼進度可言...

星期五到星期六 都在玩...
星期日小胖哥哥找去台北逛旅展...
他女朋友狂買住宿券
我跟小胖花了兩佰進去  猛拍照


晚上我們四個去石門吃活魚

我跑去看魚
老闆說 我們四個人可以叫半條魚 <ㄙ丶吃>
我還呆呆的問他  <ㄙ丶吃>不用錢厚~~
後面有一道聲音冒出來  是四道菜..不是試吃..= =+

一直到昨天晚上
我才驚覺
上星期四晚上電話打到 林怡萱去游泳....(星期四晚上八九點妳還去游泳????)
就沒再打了...

喜帖...地圖...桌數...安瓶...$^@!#@#????
都還沒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