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要結婚了。。。

太倉促嗎???
我也是下午才被通知的。
這次是真的了。
有什麼感覺嗎????如果你這樣問的話......目前還沒有。
問小胖為啥這麼趕??難道是為了提早退伍??!!
他倒是很老實的回答是。

一切沒什麼變化,生活繼續ing....
只感覺買了很多東西...



這是小胖生平第一套西裝,星期二在桃園衣蝶當大戶。


男生的東西真的很貴,
隨便一雙鞋兩張大鈔、一條皮帶又兩張大鈔
好險是看了衣蝶的DM,西裝一套4980才去看的
質料很不錯、我跟小胖都很滿意...
但是配的襯杉快三千
我有點呆滯...

總之全身行頭,加一加一萬初,再加上週年慶打折,滿五仟送五佰,竟然只近一萬。
小胖好像買上癮了,說他放假回來還要再去
可憐的小胖爸爸...

因為小胖說要穿裙子
又不能黑
我在衣蝶挑的那些
一件一件被打回來
後來他去樓下剪頭髮
我就看到這件白的洋裝
不到半個小時,我就買了。


這是公証那天我要穿的,
好像有點空
但不知道要加什麼??

專櫃小姐一直很熱情的說
要穿紅色的高跟鞋,加黑色褲襪
還要去梳一個年輕一點的頭

試穿時,小姐說我好眼光,林志玲設計的洋裝。
說到志玲姐姐,好吧,打開包裝時,看到這張卡片,當下是有高興一點了

這幾天想想吧,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還要買什麼??
第一次結婚
實在想不出來..

還有幫我想想那件洋裝要加什麼東西才不會那麼素啊


小胖的西裝穿起來加我的洋裝,我想,那天,真的會很像爸爸帶小孩...


對了,公証完我還是繼續上班,
但是過一兩個月後,有要辦桌,到時候我會一一打電話邀請各位來。
才不會忘記你(妳)呢。志玲姐姐上身ing...

ps.s.s.s.s....糟糕!!等不到怡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