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待的公司

這是101

這也是101

十一月中起,中壢總公司要搬到101大樓去了。
本來想那我大概是失業了

沒想到幾天前
我才知道我也要跟著過去。
一直到約滿。

101吔、好遠…
雖然中壢有專車接送
但是我每天早上的睡眠時間硬是少了一個小時。
更別說回家了,塞車時間、我大概會餓死...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 我還真沒去過、咡說辦公室花了不少錢裝潢、所有硬體設備幾乎全部都更新中…
看看中壢總公司的所有人馬...
聲勢極盡浩大、到時一定很壯觀
嗯、到時候我會帶相機去,就算被當作土包子也沒關係

憂的是 離辦公室不遠、就在樓下就有sogo、更別說附近的新光三越、華納威秀…
我己經料到…我死定了…
百貨公司一向就是我的致命傷…

小胖己經放話要沒收我的信用卡了,
他還說上班只能帶吃飯的錢…

真是的,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